Clint Glenny在主的秋季節期所要發生的屬靈轉變

by Pastor Clint

Tribe of Levi Taiwan 台灣利未支派寫於 2011115

希望你們和家人在這秋季都安好。正如你們所知,在主的秋季節期時,常會發生許多重大的事件,不僅關乎我們個人,連以色列和耶穌的肢體,甚至是全球都會感受得到。

接下來我要提到一些在這次秋季已經發生的許多重大事件。

你們當中許多人都知道,這三年來我都一直在說2011年也就是今年秋季是個關鍵時刻,需要留心,更多禱告,很有可能大災難的七年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其中有一處可以用來到禱告的經文是但以理書9:27中的「與許多人堅定盟約」。許多人認為這個預言尚未發生,我高度懷疑這會在公開場合發生,而不是秘密進行,若我的推斷有誤,那即便已經發生,我們也應該很快就會知道。排除秘密進行這個說法,我覺得比較安全的說法是:七年大災難並非始於這個季節。

我先前提過下一次86個月的希伯來曆循環,也可能會是七年的開始,將會座落在2014年。這不代表我們可以在禱告上鬆懈,相反的,我們需要更儆醒迫切。從吹角節(Yom Teruah)到住棚節期的大和撒那日(the Great Day of the Feast of Succot),我們已經看到許多重大事件發生:聯合國依然徵求各會員國投票表決支持巴勒斯坦建國來對抗以色列,就我所知,目前將投票日定在20111111,但我認為隨時可能又會改變。

這數字代表的是不完全與破碎。數字10預表神的順序、律法、審判、敵基督政權,而數字12預表神的政權及使徒性的次序,而數字11是介於這二個數字的中間。請看下列經文:以賽亞書11:11、啟示錄11:11、但以理書11:11、耶利米書11:11、箴言11:11、利未記11:11、羅馬書11:11、希伯來書11:11。世界各國現在的壓力都愈來愈重,連教會和每一個個人都將會面臨這個抉擇:選擇與以色列為敵或為友。

你們大多知道我們剛在以色列完成100小時,50小時在迦密山,50小時在耶路撒冷。在這次的100小時中,神所說的其中一項重要啟示就是,從現在開始,事情都將會是「突然發生」的。即便是先知啟示性,神也將不再給予太多時間來預告祂要怎麼做,這段靜默的目的是要揭露那些散播個人錯誤異夢、異象和預言的假先知及假使徒們。

聖經中有許多處提到「突然」,然而聖靈卻特別指出 以賽亞書48:1-11

雅各家,稱為以色列名下,從猶大水源出來的,當聽我言!你們指著耶和華的名起誓,提說以色列的神,卻不憑誠實,不憑公義。他們自稱為聖城的人,所倚靠的是名為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主說:早先的事,我從古時說明,已經出了我的口,也是我所指示的;我忽然行做,事便成就。因為我素來知道你是頑梗的你的頸項是鐵的;你的額是銅的。所以,我從古時將這事給你說明,在未成以先指示你,免得你說:這些事是我的偶像所行的,是我雕刻的偶像和我鑄造的偶像所命定的。你已經聽見,現在要看見這一切;你不說明嗎?從今以後,我將新事,就是你所不知道的隱密事指示你。這事是現今造的,並非從古就有;在今日以先,你也未曾聽見,免得你說:這事我早已知道了。你未曾聽見,未曾知道;你的耳朵從來未曾開通。我原知道你行事極其詭詐,你自從出胎以來,便稱為悖逆的。我為我的名暫且忍怒,為我的頌讚向你容忍,不將你剪除。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我為自己的緣故必行這事,我焉能使我的名被褻瀆?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

7節以賽亞說「免得你說:這事我早已知道了」,正如第10節所說這是一個「熬煉」(也可說是考驗),目的是要煉掉一切在我們裡面宗教所帶來的血氣。現在,每當我們在聆聽先知性預言時,要格外謹慎,尤其是關於全球的預言和關於我們國家的預言。現在神正在做一件事,就是如11節所說,神不將祂的榮耀歸給假神。我們需要花時間研讀、默想以賽亞書48章,禱告領受其中的奧秘。

現在最重要的是耐心等候主。祂將突然行事,你會知道,而且沒有任何人會得著任何的榮耀,但這一切都需要付上代價,也就是要揹起自己的十字架,等候主,並要致死自己的肉體。

拿約先知學校

我們現在正在耶路撒冷進行第一梯次的拿約先知學校,共有12位學員住在我們家。神賜下極大的恩典在我們當中。

除了安息日在萬王之王教會的禱告塔之外,每天的早上11點到下午2點,我都會教導「錫安的爭辯--雅各遭難的時候」這本書,這個課程共計36小時。神的作為和釋放的啟示真是何等的奇妙。我們的教材是「錫安的爭辯--雅各遭難的時候」這本書,我鼓勵你們去購買並且閱讀。

中東將持續變得更混亂

中東情勢的愈趨混亂,將導致世界各國的不穩定。敘利亞和伊朗將是下一個亂源。請看下面General Wesley Clark的連結影片。Wesley Clark and the Truth about the Middle East

歐洲將會像美國一樣崩盤,現在最好從銀行提領出你生活開銷所需足夠的現金,並將剩下的購買黃金或銀子。

過去這幾個月每件事都在快速的改變。不要在輪子上睡著了,現在是要保持警戒,並且好好鍛鍊你原本就有的屬靈肌肉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