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猶太新年(ROSH HASHANAH 5773):

恢復時代的開始

Aug 28 2012

強尼和伊麗莎白恩羅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我相信這是我給過最重要的先知性信息。這是我燃燒最火熱,看見最清楚的信息。有耳可聽的都應當聽聖靈所說的話。

 九月中旬開始,我相信是教會歷史中,從使徒行傳第二章的聖靈大澆灌之後就是最重要的時刻。還有,我相信我看見聖靈將開始澆灌前所未有的新酒,超過使徒行傳第二章的聖靈大澆灌。這新酒不僅是為了更新,不僅是為了復興,不僅是為了社會改革—確實是延伸至一切恢復的一個時代。將會包括以上所有的(更新、復興、恢復….)並且我們必須擁有「新皮袋」預備好承接那樣程度的新酒。

在這話語信息中,我想要提到這新的一天的一些細節。而明晰的敘述,是非常急切的。如果我們不知道故事的路線,我們將有錯誤角色扮演的危險。一個人的角色必須與劇本的演出連貫如一。我相信這是神對我們此刻的心意。

三階段 : 2008年甦醒,2012年興起,2015年發光

神讓我看見從 2008猶太新年開始後的先知性程序,這將在2015年時,達到完全的張顯。我在我的「七座山頭的恩膏」 書上提到好幾次。這是我好幾年所觀察到的模式,到現在還能看到它的準確性。

2008年猶太新年 : 甦醒─到七座山頭委任

過去四年的甦醒並不像我們過去所認識的甦醒。這不是復興的甦醒或甚至於更新。其實,它是一個進入到看見神的國擴張的角度及「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真實的面貌的甦醒。

這甦醒使我們實際知道 我們的使命是要能看見神,就是「全部生命」的神,然後把神彰顯在我們生命的每個層面。我們必須了解到 把神全面屬性之形像表現在社會的每個領域— 使祂可以在政府、媒體、教育、藝術、經濟、家庭與宗教領域裡掌權。

這是一個奇妙的甦醒,使我們對於 神是誰有更廣的看見。祂不單是救贖的神(宗教山頭);祂也是執政掌權的神(政府山頭)、是創藝的神(藝術、表演的神山頭)、是我們的阿爸(家庭山頭)、是供應的神(經濟山頭)、蒙福傳播者的神(媒體山頭)、以及有智慧的教師(教育山頭)。唯有我們看見祂時,我們才能將神每個屬性的形像表明出來,所以能看見神是全部生命的神是何等重要的。祂就是與哈該書第二章所說的「萬國的珍寶、萬國所羨慕的」,同樣的一位神。

這甦醒時期會繼續延續,甚至當我們邁進下一個先知性階段─而下一個階段是在今年新年會臨到我們。

2012年猶太新年 : 興起─到七座山頭的委任

前所未有的季節現在已經展開。我的靈一直渴望,甚至興致勃勃的等候這一天。我已經知道並與大家分享這甦醒的季節不會是容易的季節,但確實是會像約瑟被帶到法老面前之前所經歷的歲月。許多見證說,這並不是容易的過程,而且是因為神比較有興趣拆毀我們現狀 對比其讓我們留在舒適環境中。 現狀的「皮袋」無法承裝「新酒」。舊的心思意念不會允許有新的看見。救贖焦點的福音不會允許國度焦點的福音。復興焦點的福音不會允許改革焦點的福音。

基督的身體將要經歷屬靈的腦葉切除手術,導致腦部的重新佈線之後,使腦部可以接受到新的能力 與將要來的神同在。如果神沒有重新佈線我們,我們會為了很小的目標把新的能力浪費掉。當神正要得著列國時,我們會為了佈道會與醫治特會限制我們前進的速度。

最終,那將要來 前所未有的幫助 會釋放給那些了解祂對列國的熱情的人。我相信這是瑪拉基書 4章預言的成就,讓我們開始踏進前所未有的、將來再也沒有的時刻。

恢復的時代 : 瑪拉基書 4章現在就開始!

瑪拉基書

4:1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臨近,勢如燒著的火爐,凡狂傲的和行惡的必如碎秸,在那日必被燒盡,根本枝條一無存留。

4: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是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4:3   你們必踐踏惡人;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如灰塵在你們腳掌之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4:4   「你們當記念我僕人摩西的律法,就是我在何烈山為以色列眾人所吩咐他的律例典章。

4:5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4: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下一個100

在我還未進入到這經文最重要的含意之前, 我想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你們注意到現在開始, 與在未來至少100年後會彰顯的一句話與一件事。我相信在這模式有任何中斷或跟進之前,我們至少還有3個世代。這是非常重要的認知。 每個世代都相信他們是末世災難的世代, 而這已經導致許多異象與投射預測上的短視。結果是, 減少了對下一代所播的種子, 也導致有不祥的感覺的濃厚氣份。這是基督身體一般的運作。本質上, 每個世代都在尋找那獸、統一世界政府、與末世大災難,而非瑪拉基書 4章所說的日子。直到最近, 我原本也不相信我們還有這麼多時間。這個啟示已變成我個人的 “腦葉切除術”。這使我看見我們下一代將可以奪回我們所失去的。

那日臨近

瑪拉基書 4 : 1 ─「看啊,那日臨近!」這是我對 2012年猶太新年的先知性宣告。那是要臨到我們。這是舊約的最後一章,這也是宣告恢復的世代來臨。這「日」將會臨到幾個世代。接著要發生的事清楚的表明,不可能發生在一個自然的日子。我們知道這「日」是稱為「世代」的一段時期。這是一個「日」,因為這不是一個「夜」。參「白日」當作工。

勢如燒著的火爐

「勢如燒著的火爐」─後來我們得知這日是一個熱、燒著的日子。它並不像野火燒不盡,乃是像火爐。它是為了特別的目而被控制的火。它不是一個隨便熱、隨便燒的日子,乃是有目標的火。誰會在這種燒著的日子裡陷入麻煩? 那些驕傲的與做惡的。它將先臨到那些在神家服事的,和那些驕傲的與做惡的。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神不是喜歡享受毀滅任何人, 因為每個人都是祂的兒女。更何況是那些曾禱告並邀請祂進入他們生命的人。

然而, 放肆的表現與驕傲自大的領袖,與那些作惡的領袖將成為第一個受審判的目標。這不關乎一些含糊的驕傲,而是未被對付的公開明顯的驕傲。帶領神的百姓而還活在淫亂、對錢財不誠實、敲詐剝削羊群、或任何其它對羊群不義的事,這些人將面對糟糕的日子。這新事是出於神的熱心,而祂的兒女、祂的僕人,當這件事臨到他們時,會落在審判之火的第一線。神僕們啊,這是敬畏神的時候!你逃脫不了你習慣做的事。

根本枝條一無存留

瑪拉基書 4 : 1末段讓我們看見那將來的「燒」有多麽的徹底。祂將要對付惡的根與枝條。惡的根與枝條是存留在社會7座山頂上,這是一個有策略的燒。枝條代表社會裡明顯有形,不代表屬神正確形象的的系統。根是被後支撐的屬鬼魔的實體與謊言,使神的形象被扭曲。這不會立即發生, 但將成為不斷增加衝擊與推開黑暗權勢的力量。在未來的100年,你不會看到神的國減弱的日子, 一天也不會。從這裡開始只有加增。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僅存的是好的!

瑪拉基書 4 : 2「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這裡有一個快速、清楚的推論向我們顯明。向那些敬畏祂名的人,只有興奮鼓舞在他們面前。希伯來文的「敬畏」 YARE,意思是尊敬、尊榮與敬畏中站立。這並不是因「敬畏而逃」,乃是「靠近\的敬畏。如果你稱自己為基督徒,你的安危與喜樂是在你心中的真摯。假意與懷疑應該被視為屬靈的心臟病。假意是證明我們沒有真實的關係。懷疑是為了防禦(防衛)你的懷疑與不信詭詐編出的話語。兩者都是假意的根源與果子。

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是翅膀)有醫治之能

多麼奇妙的一句話!這事實只會給那些敬畏祂名的人。瑪拉基書 4 : 1預先告訴我們這前所未有的炎熱。瑪拉基書 4 : 2讓我們知道誰是它的源頭。祂就是公義的日頭。再者,這是非常需要思量的。那炎熱、燒著的日子不是因為世界各地的隨機災害與混亂所導致。那熱是從主那裡,透過我們興起的。祂興起,我們才能興起。以賽亞書 60:1 說興起,發光….因著祂的榮耀與祂的光。祂的榮耀與極其的光亮,燒盡了我們的惡。已有好些年我提到2012年的猶太新年 (Rosh Hashanah)是興起的季節。現在這季節已臨到我們。這一天是天上釋放的,臨到我們的Kairos時刻。

「公義」這個字與「正義」這字是相同的字─事實上西班牙語聖經寫的是「El Sol de justicia」意思是「正義的太陽」。正義是錯誤的要被導正成為對的。這是彎曲的路被修直。「正義」完全是關於恢復,而這就是我們已經邁進的時代。神會恢復祂的故事脈絡,祂的故事,並且祂也會恢復祂劇本的妙語。祂也會替敬畏祂名的人做同樣的事。如果你願意誠心誠意的事奉祂,絕不放棄─你生命的故事,也會從天上帶來對黑暗權勢的拳擊。當你眷顧祂的故事時,祂會使你個人的故事更加美麗。故事全然是關乎祂。祂不僅僅是一位有效、使事情更好的神,祂喜愛故事。祂喜歡說故事, 成為一個故事,恢復故事。

其光線(原文是翅膀)有醫治之能: 祂差遣拉法爾

主已給我看見家庭山頭的天使長,名叫拉法爾,與幾千萬名天使,在這新年正在被釋放。這是另人興奮的消息。他的名子的意思是「神醫治」或「醫治在神那裡」。祂將使這地球上的景色有區別。我相信祂帶著「以利亞的靈」,而這就是為什麼祂是那麽的重要。瑪拉基書 4 : 5告訴我們以利亞的恩膏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本質上,這是一個醫治家庭關係的恩膏。經文寫得很清楚,我們需要主幫助我們的家。瑪拉基書4章就是家庭山頭的主要章節,也就是現在天堂入侵的焦點。每個適用於醫治的都是屬於家庭山頭的操作。

拉法爾與天們使將會做的規模

要了解天使們 如何來協助我們是很重要的。他們執行一些極大屬天的幫助,而我們必須刻意的預備我們自己的位置。拉法爾的名字,與其他與他同在的天使, 都描述他們都將要做一切的醫治。對身體的醫治將有新的恩膏, 但神會存留一些最大的恩膏給那些明白社會醫治、家庭醫治與個人醫治之間的關聯的人。破碎的社會產生破碎的家庭。破碎的家庭是社會疾病主要負責單位。我們要急切連結並醫治社會、家庭與個人這三個層次。

另外, 我們需要我們有三層醫治。一個生病的靈魂會釋放疾病給人, 然而我們不能忽視這些因素。透過祂的天使軍隊, 聖靈將會釋放新的輔導智慧與全新的智慧來醫治靈與魂的問題。那些帶著屬天智慧的神僕與個人,會從這些天使的力量開始收到實際的幫助,比如在資金與供應領域。在啟示方面將有一些真實的升級,以至有啓示橫掃進來,供應許多靈與魂的醫治給群眾。

愛滋病的治療

這些新的天使力量的存在也要帶來疾病與新療法的大突破。對神的兒女將有愛滋病的治療。在神的孩子們當中,會有一個來接受這超自然的啟示。這治療背後的智慧是超越醫治愛滋病患者。祂的心意是要使祂孩子成為地上這個祝福的代理人。對這事, 將會有附加的故事線, 這人是誰, 他們是如何向神求醫治的。這為要打開同性戀社群的心門進入神的家, 就是他們感到被拒絕最厲害的地方, 而設計的。許多其他醫學上的洞察力與治療方法會隨著這些天使而來。事實上, 將不會有任何即將到來的疾病或瘟疫, 是神未預先把對這疾病治療的啓示給祂的某一個孩子。每個使我們恐懼的事就是天國降臨到地上的機會!

另外,這些新的天使是大天使, 為要協助那些嘗試醫治家庭與婚姻的人。將會有新的眼光、新的供應、新的恩寵給那些執行從天上來的答案的人。將來的幫助不是為了供應政治影響力的,乃是為了滋養人的心而非實現政治議程。此外,這有醫治之能的翅膀的澆灌,是神祂重新滋養人的心的方法, 使人可以反映出祂的道路與法則。這就是瑪拉基書4:4的意義, “你們當記念我僕人摩西的律法”,和祂的律例典章, 當我們將這經文連結到希伯來書8:10 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清教徒與公誼會教徒(Quaker)的影響

對清教徒與公誼會教徒的了解對我們下個季節是重要的,因為他們兩個有與我們相爭的影響。在美國仍然存留兩個基督徒影響,甚至幾百年過後還仍在運作。清教徒的影響是要透過法律實施而帶來社會的公義。公誼會教徒的影響是把心裏轉化放為優先的。在美國幾乎所有偉大的社會改變是來至於公誼會教徒的影響,因為它是直接針對社會的核心。他們呈遞代表公義的論點,來強迫群眾。被視為美國反奴隸制運動使徒的公誼會教徒約翰.伍爾曼(John Woolman)花了30年時間走訪、發言並直接寫作,為要刺入美國人的良心。他宣稱奴隸制是靈魂問題的黑暗面,而不是政治問題。終究他對心理與思想的影響力導致了內戰。針對這件事還有許多可說的,但非常重要的是,我們必須知道家庭山頭的新鮮恩膏將會臨到一些聲音與新的寫作,可以刺入一個國家,使舊戰場上有了新的故事。

不是每個帶著「家庭」的字的頭銜都代表神所擁有的最美好的。在幾個例子反而是阻止真醫治進來的主要攔阻。我們常常都在社會各階層裡尋找替罪羊,並忘了其實只有一個仇敵,而非在一個人或一個族群裡面。如果我們把所有同性戀者放逐至一個遙遠的島,我們的家真的會更好,更強壯嗎?那些人口中百分之二到百分之四的想要結婚的人,後來反而是毀掉婚姻的人,他們是怎麼了? 真正的幫助會從這些天使力量而來,但並不是要增強/強化我們目前大部分的陣線,而是幫助我們尋找到我們新的陣線, 明白敵人是魔鬼。

MARPE

MARPE是瑪拉基書4:2裡所使用的希伯來文醫治的字。當你查字典時,這個字給了醫治4個表示。

Marpe

1) 疾病的醫治

2) 身心的滋潤

3) 釋放

4) 治療法

對於那些在這領域裏預備自己,並期待得著幫助的人,將會有極大的幫助臨到他們身上。這正在興起的軍隊裏的人必須先得醫治,才能夠進到社會的領域並堅守陣地。很棒的醫治詩歌將會開始進入神的家,使許多的人心前所未有的被融化。將會有至少一位大天使帶著新的歌詞與音樂來協助完成 「以利亞的靈」的使命,使一切被恢復,而一切的恢復將由家庭開始。

 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瑪拉基書4:2告訴我們,透過從阿爸父來新的幫助,我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這裡也有許多要解釋的。首先,我們原本都被關在一個「攤子」裡。當一個東西被關在攤子裡時,它無法前進。許多人感覺好像是一直處在攤子裡,但現在是興起發光的時候了!當肥犢可以自由的奔向青草地上時,牠們會跳躍並歡樂。當牠們期待著到達收割園地時,牠們會調皮喜樂的跳躍著。許多人已經待在約瑟的「攤子」裡,但那季節已結束,因為喜樂興起的季節已臨到我們。無論那些事發生在24小時內或不是, 我們必須預備心,來迎接臨到我們的事實。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是翅膀)有醫治之能,而當祂興起時,我們也興起。

你們必踐踏惡人

瑪拉基書4:3在告訴我們可以期待的得勝的程度。羅馬書16:20說「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快要將」這字的意思是很快的,而且比仇敵所花的時間與精力相對比較之下還要快。在這些所有的議題裡,請記得我們有一個仇敵,而我們也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我們將踐踏撒旦的根與撒旦的枝條。牠會從社會裡被擊退,到一個實際被滅絕的地步,但在社會上看起來,牠會先做出絕望的最後一個行動。無論如何,牠會被徹底的打敗離開第二層天,就是牠攻擊聖徒的地方。儘管在我們的前幾代不是如此,但在未來牠不會有好日子過!

他們必如灰塵在你們腳掌之下

這句話也是非常的有意義的與貼題的。它的意思是仇敵最終會在每個我們出現的地方被打敗。應許之地是有關我們腳掌所踏之地。這成為我們可在7座山頭委任的應用原則。無論何處當我們期待看見仇敵如灰塵在你們腳掌之下時,我們必須先實際的、真實的出現在那個山頭。如果我們想要看見政府的仇敵如灰塵在你們腳掌之下,首先我們必須參與政府工作。如果我們期待媒體的仇敵被打下,我們必須出現在媒體領域裡。如果你想要藝術的仇敵被打下,你必須出現在藝術領域裡。耶利哥城牆會倒塌,只有當我們帶著剝奪的決心出現在現場。這句「如灰塵在你們腳掌之下」告訴我們當我們用決心走過去時, 腳下會產生火來踐踏仇敵。

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到以前

瑪拉基書 4 : 5 是為要給我們前所未有的恢復時代的時間表。祂說,「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我想在這個以前的字裡有極大意義。在希伯來文裡所用的字是 PANYM 這是最容易直接的連結於神的臉()。出埃及記33章裡,當經文形容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時, 就是「PANYMPANYM。」出埃及記33:20,當祂說摩西你不能看見「我的臉」,這裡用的也是一樣的 PANYM 字。這個字也有「存在」與「面前」的意義,這意思是正面。所以這些全部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意思是與其說這些事會按時間順序,發生在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倒不如說「以利亞的靈」事實上就是神的面要照耀在這大而可畏之日來臨時。換句話說,你必因此知道這日的臨到是如何開始的。所以為什麼是大而()可畏?

結論:

2012年開始之時(1),我為此發表了一些話, 而到現在我仍相信是貼題的,並且可連結到2012年猶太新年(9)要給的話語。我提到2012年是「應許給予者」喜悅使自己彰顯為「應許守約者。」當我們脫離我們的「欄」時, 這句話事實上,正在對我們要進入的興起季節在說話。

我當時說了有關「母獅子」的影響,還有她們會如何影響每件事,並對將要來的選舉有立即性的影響。這與天使在這季節裡被釋放有關。這個國家女性的良心也被關在「欄」裡,而那被釋放的力量將要點燃良心、心裡、靈魂與女性的聲音。聖靈將會澆灌出前所未有恩膏,而祂澆灌的初始核心目標是女性的心思與靈魂。在這樣的甦醒中,我們可以看到神更大的心意被釋放出來。有決心的女性會興起,而她們會成為吼叫的母獅,在家中帶來次序。這不會來自於嘮叨或操作掌控,乃是透過絕對純淨的恩膏。她們會執行神對一群獅子(「自豪」)保護的心,也是獅子群體的另一個名子。社會結構目前是斷裂破碎的與雜亂的,因為仇敵已經開始激烈的運動要摧殘女性。過去幾年對女性來講格外的辛苦,但是公義正在興起,而且一個極大的吼叫聲將要發生在這國家,然後進入列國。

以色列

明顯的, 我們若不提以色列是不可能對未來說出先知性話語。對此,想知道更多的話, 請參考我對今年的先知性話語, 那裡有更清楚的記錄。目前有對與伊朗戰爭的討論, 好像變成常態性, 導致對國家產生持續的不明朗感。目前被釋放出來關於以色列的部分,其實是與神國的推展有極大的關聯。當「以利亞的靈」繼續將神的道路與神形像的榮美烙進我們的心,這會大大的影響那些原本已經接受盟約的人。我們這些帶着對耶穌有限的認識的清教徒, 對多數的猶太人來説 並不是那麽討人喜歡。我們如何知道我們是彰顯一個真正的福音?就是當我們看到那些在尋找彌賽亞的心(猶太人)回轉向在我們裡頭的彌賽亞。「以利亞的靈」使父的心回轉向兒子, 兒子的心回轉向父。

以利亞的靈所彰顯的其中一個重要部分,是猶太人與基督徒之間的愛與和好。父的心(猶太人)會回轉向兒子(基督徒),反之亦然。這已經開始發生,但這會整體提升到更高的層次。保羅在羅馬書11章所說的樹根與樹枝,會和好成為一個新人。這會是一個不會停止的漸進工作。真正的教會決不會拒絕以色列,並且會意識到她在神偉大故事裡的中心角色。

 關於瘟疫,地震,風暴,戰爭和經濟崩潰呢?

你或許注意到在我寫了這許多頁的先知性信息中,並沒有這類的描述。直到最後末日的來臨,我們的確會看見許多的瘟疫,地震,暴風雨,戰爭和經濟挑戰。然而對於那些擴展神國度的人(kingdom advancers)來説,這些問題和挑戰從來不成為一個中心故事。每一個危機,災害或混亂的局面都會成為神國擴展的最大的機會。每一個將要臨到地球的危機會有一個神給正在興起的兒女們原本已預備好的解決方案。我們將會習慣從災難與危機中,看見神做偉大的事。我喜歡吉克爾(Kat Kerr) 說對於未來的看法她說會有一個時間,我們會看見一個被火化的人,復活過來。有一個時間,神的兒女來到被地震摧毀的城市,而使該城市恢復到它以前的穩健,使在地面的實際裂痕癒合並使所有那些死或受傷的人又活過來。在我們前面的是什麼樣的時間啊!

我們不會一直只是來到一個被摧毀的地方,然後告訴他們那是因為他們惹神不高興, 而這就是祂的審判。我們最後會明白神的慈愛領我們悔改。

關於先知

有一些全新族類(new breed)的先知是神為這時刻所興起的。這新族類是帶着盼望與未來的先知。我一位先知性朋友看見異象裡,基督身體好比一個奧斯威辛集中營。教會對於神認識的餵養少得很可憐,會眾挨餓並僅存於生存模式。除了生存並沒有使命, 而警衛正以不乾淨的, 且有限的食物來餵養飢餓的人口。只有死或被提才是他們的希望。這指控當然是在描述是我們所知道的教會。我們的牧師與先知在這罪上有分。他們只是用他們過往被餵養的食物在餵養別人, 但這個必須改變。

甚至今天, 許多在我們中間這些被稱為「先知」的人,做了更多嚇壞基督的新婦過於堅固她並給她盼望的事。因為這事實,我們所看見最嚇人的教會,就是那些本來應該最進步的—就是那些已經擁抱現代的先知和聖靈的大能的人。但這一切正在改變,並且會開始戲劇性的改變。神的百姓將要從「欄」中出來,然後他們只聽從盼望之聲。盼望不是根據「一廂情願的想法」,乃是根據看見我們所處的盼望的季節。盼望是根據理解我們所處的時間和我們該做的事情。盼望是根據對我們的啟示、我們的故事和我們不久的未來。盼望根據對神是誰-被醫治和被擴張的看見。我們認為神是誰是我們最重要的事情。這是絕望的鎖鏈脫落的時間!現在是時候擴展我們的使命!超越教會建築物的「鐵絲網」,而實際的成為社會裡的教會!好消息是,神知道我們需要幫助,而祂將要傾倒出祂的新事物。你已經厭倦與步兵走路,你將會與馬奔跑。

強尼 伊麗莎白恩羅 –盼望之聲

20129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johnny-and-elizabeth-enlow/rosh-hashanah-2012-the-beginning-of-the-age-of-restoration/516804661669656(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