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在眉睫的戰爭與即將到來的收割
瑞克•萊汀斯 Rick Ridings2012-09-28

迫在眉睫的戰爭與即將到來的收割 
瑞克•萊汀斯 Rick Ridings–Succat Hallel
2012-09-26

(親愛的朋友,這個文章是我們的朋友翟辛蒂刊登在改革禱告網日誌上。我覺得很重要且必須在我們的禱告更新上分享,能幫助我們在今天日落開始的贖罪日期間來禱告。謝謝你在這戰略時刻與我們一起禱告。)

打仗的風聲似乎是中東地區的記號。至少自從2008年起,伊朗一直在威脅要把以色列從地圖上擦掉,而努力建核子計劃 (Jaseb)。現在,18個月的內亂使敘利亞處在不穩定狀態,據說該國擁有一千噸的化學武器 (“歐巴馬警告”)。

我們這區域已經好幾年一直處在在戰爭的邊緣,但我相信主已經使衝突延遲。在2009年,主給我兩個異象,異象中我看見以色列的仇敵,用巫婆、鯊魚與狼來描繪,牠們被代禱者的大聲呼求 神的禱告後推開了。我看見一個時鐘往後推從午夜前5分鐘到午夜前10分鐘,然後午夜前15分鐘。(請參 “Prayer for Israel in a strategic time”, 2012年3月)。

延遲的目的是為了使諸多的禱告殿能在中東各地被建立起來。這地區的代禱者將會在黑暗中發光並打開天上的門。(請參“A vision of a 'Gideon' victory in the Middle East”, 2012 年3月)

自2009年起我們與土耳其的5個禱告殿、黎巴嫩的3個禱告殿、埃及的兩個禱告殿與杜拜的兩個禱告殿建立了關係。在以色列,除了在耶路撒冷的幾個禱告殿外,我們還認識了其他在特拉維夫、加利利與戈蘭高地建立的禱告殿。

即使 神使時鐘推回,這不能使它停止,而且還繼續向前。因為時間是向前邁進的。我們必須像以薩迦的子孫一樣來分辨時間與季節 (歷代志上12:32)。

我並沒有抵抗戰爭的禱告的自由,但我也並沒有感覺到這好像以西結書37-38或撒迦利亞書12章那樣重大的末日戰爭。我感覺到的,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比較像詩篇83篇的情景,有區域性聯盟起來恐嚇以色列。

在這其中,我聽見從主來的勸告:
1. 加強邊界
2. 堵住城牆上的間隙/裂縫
3. 預備收割

一個為了 神榮耀的爭戰層次

出埃及記14章, 神用攻打埃及來榮耀祂的名並堅固以色列對 神的信任。主說:

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剛硬,他們就跟著下去。我要在法老和他的全軍、車輛、馬兵上得榮耀。我在法老和他的車輛、馬兵上得榮耀的時候,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了。 …以色列人看見耶和華向埃及人所行的大事,就敬畏耶和華,又信服他和他的僕人摩西。(出埃及記14:17-18, 31)

過去幾年主給我一系列的異象說明了 神的戰略。(請參“A vision of a 'Gideon' victory in the Middle East”, 2012年4月)。在2012年2月的異象中我看到主用耶穌的寶血作為保護牆,並派定配帶盾牌與號的天使,是仇敵看不見的,為要引誘牠們掉入陷阱。

伊朗、敘利亞與黎巴嫩的真主黨繼續的威脅以色列,就如同加薩與埃及的西奈一樣。伊朗,馬哈茂德•艾哈邁迪 - 內賈德的咆哮 (Jaseb) 幾乎如同詩篇83:4一樣:

他們說:來罷,我們將他們剪滅,使他們不再成國!使以色列的名不再被人記念!

這可能會很快, 神可能會允許一定程度的戰爭,為了在以色列與列國中榮耀祂自己。

加強邊界

2011年時,在以色列建國紀念日與六日戰爭的紀念日,巴勒斯坦難民和激進分子衝進以色列的邊界。最近從敘利亞來的衝力是特別嚴重的,稱為nakba (阿拉伯語的災難) 與naksa(阿拉伯語的挫折)日。我相信這些是他們在測試以色列國防防衛系統。

主也已顯明給我們以色列的沿海邊境 - 地中海。埃及新政府允許伊朗的軍艦駛過蘇伊士運河到地中海。最近,埃及拒絕巡查滿載武器前往敘利亞的伊朗軍艦 (國土報)。還有,埃及被報導將購買德國的攻擊型核潛艇(米勒報)。

我們要禱告,在國內的彌賽亞肢體興起來為以色列代禱。一個主要的彌賽亞牧師團隊最近發起3天禁食禱告,從 9月24-26日。請特別用詩篇28:5-6禱告,經文的其中一部分說:主會成為”那些在城門打仗的人的力量”。

請繼續禱告,耶穌的寶血和祂的天使繼續保護邊境。請禱告詩篇29:3 : 耶和華的聲音發在水上;榮耀的 神打雷,耶和華打雷在大水之上。

堵住城牆上的間隙/裂縫

堵住保護城牆上的空隙是至關重要的,無論是我們生命中的,或以色列的。

聖經說: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以弗所書4:26-27)

當在耶路撒冷城牆上設立守望者 (以賽亞書62:6) 祂期望守望者堵住城牆上的空隙。

主對以西結說了兩次,先知沒有做好建造城牆的工作。在以西結書13:4-5,祂說 城牆需要被修補 “使它們當耶和華的日子在陣上站立得住”。

在以西結書22:30,主說祂正在尋找一人重修牆垣,站在破口防堵,使祂對那國發憐憫。祂沒有說填補空隙,而是站在破口中,在希伯來文它的意思就是自己變成城牆,“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

當你站好在破口中時,站穩位子是很重要的。

所以,要拿起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以弗所書6:13)

仇敵知道這件事的重要性,因此牠會試著使我們洩氣,為要把我們從位子上移開。所以當祂呼召我們時,我們必需站在主呼召我們每個人的位置上,而沒有任何的妒忌或羡慕別人何時或何處被呼召站立在某時間點或地方。

請禱告以色列的信徒能作為一個祭司,站起來為以色列認罪並在那裡建造城牆。為一大群彌賽亞牧者發起3天禁食禱告,從 9月24-26日,還有 10月27日為全國悔改日來讚美主。

預備收割

當以色列為這潛在的戰爭做預備時,她也在過去的一個月預備秋天的節期 –新年 (Rosh Hashanah) 至聖日,Yom Kippur (贖罪日) 與 Sukkot (住棚節)。

在這些聖日前一個月,依照傳統我們每早晨讀詩篇27篇。詩篇裡,大衛尋求 神的同在,祂的教導與祂的憐憫。適用於當前戰爭的傳言,大衛也承認自己對耶和華的保護的信心: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譯:力量),我還懼誰呢?
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詩篇27:1-3)

我感覺主說,祂會允許爭戰的震動,並且因此會帶來收割。

一位路易斯安那州的牧師,當他為以色列禱告時,在異象中看見導彈擊中土地。然而,每個被導彈擊中的地方,都有一捆成熟的小麥在發芽。

因此,我們該如何準備?不是恐慌或逃跑,或迫使他人站在我們的定位上。我們每個人需要站在 神要我們站立的地方。我們需要聆聽與相信祂的時間 …. 並等候。大衛提醒我們: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篇27:14) 

瑞克•萊汀斯
讚美帳幕(面臨耶路撒冷錫安山的24/7 敬拜禱告中心)
http://www.jerusalemprai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