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g_Addison.jpg  2012神的計劃:恢復、償還、和解

October 20, 2011

Tishrei 22, 5772

艾˙道格 Doug Addison

國度禱告網


我們一直在一個非常策略性時間,神正在重新編制事情,為要在我們生命和生活中帶來奇妙的結果。如果你今年有在追蹤神給我的一系列先知預言,我一直有提到有關神要如何帶來公義,祂要償還我們過去9(2002-2011)被偷竊和失去的,還有應該要發生卻沒有的事情。

神對我說:仇敵以往過分加害我們,如果我們來呼求祂,祂要給我們償還。這則先知性話語並沒有時間限制,因為神在一切時間以外,故此我非常鼓勵大家 去求神把你失去的償還給你。你的償還可以以不同形式和增量來發生。你可以留意事情,如新的恩寵、沒有期待的金錢、加薪、升職、關係恢復、新屬靈恩賜和神的能力在你生命中發生。

有關猶太新年的先知性話語

猶太新年(Rosh Hashanah) 930日星期五日落開始。在美國加州,日落發生在傍晚6:45。在6:50神的同在臨到我,我領受了長達5分鐘的先知性話語下載。以下是一些主給我的話。

當日落西山,猶太新年開始,一個舊的季節就結束了。我們現在處於一個從10月到12月為3個月的轉變期。不要因為這轉變期而覺得灰心,因現在發生的有可能會跟你所期待的看起來相反。神正在重新排列事情,帶進新的任務,以及把事情列連接起來,為的就是讓我們在20121月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2012年即將要發生的事情

在新的一年我們會看見醫學上有新的突破。隨著毀滅性疾病和病毒的猛烈攻擊,神正在傳授革命性的醫藥發明和治療方法,來幫助我們抵禦攻擊。

將會有新的發明和商業策略從天上釋放出來。有些人會被告知如何在一夜之間賺取過百萬。生意合夥關係會形成 去釋放資金給國度計劃。

神會給予新的洞察力,教我們如何處理一些 在過去使人分裂的主要政治及社會問題。神正在釋放和解的靈(Spirit of Reconciliation),會為不同的國家和族群的差異帶來醫治。

我聽見在今年兩段策略性的日子:20111114-17日及129-14日。

這些是有連結要發生的重要日子,有些甚至是有恢復要發生。我們禱告神的旨意要在這些日子成就。

9歲的孩子被分別為聖

當神對我說話時,祂提到因為從2002年開始,仇敵的手過份加害我們,所以那些在2002年出生的孩子(包含一些生在2001年的孩子)會大大被神使用,並且有很高的命定在他們生命中。這些年青的孩子有高層次的創意,他們當中很多人已經,經歷許多試練及阻力。這些孩子許多會在未來幾年 開始進入更高層次的智慧和恩膏。

與天使的互動

這是一個屬靈分辨力增強的時候,神正在釋放智慧和啟示的靈。異夢以及與天使的相遇會在本月增加。這些事情發生的目的可以在以弗所書117找到「使你們真知道祂。」是時候我們要求主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和耳朵,使我們能夠在更深的親密關係中成長。

枯骨的季節正在結束

105日那天,當我在電腦前寫作,主對我說「枯骨的季節會在這個冬天結束。」就在我寫下這些字句:這個冬天會結束「枯骨的季節」,立刻有反常的暴風擊中我家的屋頂。神透過一場30秒很大聲的雷雨和一瞬間太陽立刻的綻放,來印證了這一個領受。我就知道這即將會在突然之間發生在許多人身上,而當事情被打開,那將會是極大的。仇敵過去一直攔阻這些事的發生,因為牠知道上帝的下一步會是巨大的一步,並帶來全世界的影響。

以弗所書117-18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道格 Doug Addison/光中連結 InLight Conn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