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21世紀特會  眾領袖經歷復興之火


 【編譯Icula/charismanews十月卅一日報導】來自四十九國一萬四千名信徒聚集在亞洲,只為一個共同的目的:團結全亞洲聖靈充滿運動的力量,以便將資源集中在收取莊稼上。
 這場特會在十月廿九日結束後,許多與會領袖紛紛談論他們在這場特會上的經歷,及該會對全球教會的意義。「我相信與會者均領受到復興之火,且會將這火帶回國內。」特會主辦牧師、印尼伯特利教會的楊忠寶(Niko Njotorahardjo)說:「這把復興之火始於過去四天的禱告、讚美敬拜及合一。」
 剛過八十大壽的美國電視佈道家瑪麗蓮‧赫肯(Marilyn Hickey)也趕到雅加達參加,且稱讚這場特會「太棒了!這特會的異象和熱情著實打動我的心,我覺得這是決定命運的時刻。我看見來自亞洲各國的人,我知道他們會帶著新鮮的恩膏和『攻擊模式』回家。」
 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牧師康希說,教會需要與文化保持連結,但我們也比以往更需要聖靈的力量。印尼新生命神召會牧師摩漢(David Mohan)則說:「這場特會是神手中的合一工具,它正召聚亞洲各地的基督徒領袖,見證神在廿一世紀所動的工。」 
 除了牧師之外,據說媒體領袖也被聖靈充滿。印尼基督教廣電新聞網總裁麥克倫頓(Mark McClendon)說:「此特會讓我看見亞洲,尤其是印尼,在末世收割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會場中也見到商場上德高望重的人物。美國馬德爾基督教暨教育商店總裁葛林(Mart Green)透露,這項特會改變了他經商的眼界。「先前我透過生意的眼鏡看亞洲,覺得它只不過是我們去採購商品的地方罷了。現在,我的眼光被打開了,我看見聖靈在亞洲動的工。」
 國際敬拜與福音歌曲錄音藝術家桑契茲(Ricardo Sanchez),將此特會比擬為各文化與世代的交棒區──而其棒子是用接力賽跑的方式轉接的。」
●為亞洲各國教會能承接神的屬靈之棒禱告。
(圖文取材自www.charismanews.com)(487期2011.11.8發佈)

影片:http://lael1329.pixnet.net/album/video/14225220
     

亞洲21世紀特會  中、越近千領袖赴會

 【編譯Icula/charismanews十月卅一日報導】首次舉辦的亞洲廿一世紀特會(Empowered 21 Asia Congress),充滿熱情、聖靈大能澆灌,不同世代的信徒齊聚一堂。這個特會的異象,有助於塑造未來全球聖靈澆灌特會的模式:將焦點放在該運動所面臨的關鍵問題上,並成為兩代之間的祝福和傳承,連結數個世代的人。
 本次特會十月廿五至廿九日在印尼雅加達桑圖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吸引四十九國超過一萬四千人參加,與會代表團包括來自中國約六百名家庭教會領袖和越南三百多名教會領袖。
 香港復興華人國際事工的牧師包德寧(Dennis Balcombe)說:「這次特會是個突破,因幾乎有六百位中國信徒參加,這是最多中國信徒出國參加的特會。」整場聚會都在強調「三代事奉」,大部分講員均談論此主題,大會共同主席新加坡鄺健雄牧師也以「三代信靠的神」為題傳遞信息。 
 特會為期一週,包括數場大會和七十二場學習座談。大會結束時更舉行委任禮,由此運動的屬靈父母恩膏參加最後一場聚會的萬名信徒,並為其禱告;接著一起尋求更多聖靈能力和智慧以面對挑戰,將耶穌的信息傳遍亞洲。
 這只是該特會的開端,未來幾個月,還將在亞洲各國舉辦區域性和全國性的聚會。主辦者且計畫推動「重新過五旬節」活動,有數千名牧師委身將在明年大力傳講聖靈在五旬節主日所動的工。 
 大會並且宣布NGYN21(Next Gen Youth-leaders Network下個世代年輕領袖網絡)計畫,以連結全球的年輕主工人;同時暫定二○一四年在耶路撒冷舉行全球廿一世紀特會,此特會下次委員大會定明年三月九日在上海舉行,屆時將邀請年輕領袖參加,一同訂定未來的策略。
●為中國、越南能一同經歷屬靈復興禱告。
(圖文取材自www.charismanews.com)(487期2011.11.8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