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_wedding.jpg 

羔羊的婚禮

有一天, 在我等候神的時候, 神讓我看到一個異象, 我看見天父正爲衪的兒子預備婚禮 的情景 當我看到天父爲衪的兒子和衪的新婦所作的每一幕, 我的心深深地被神的愛所溶化. 我向幾位主內的姐妹們分享這異象後, 她們都鼓勵我把異象畫出耒. 感謝主耶稣!把心意啓示給衪的新婦(教會) 感謝錫安教會弟兄姐妹的鼓勵和代禱, 主賜下了恩典和慈愛使這幅畫得以完成;
榮耀歸給那愛我們, 等候我們成熟的新郎一主耶稣基督!

在這張畫裏所描繪的是天父爲衪的兒子和衪的新娘預備的婚禮情景, 神的榮光充滿整個婚禮大堂, 新郎一主耶稣基督站在高處凝視著, 等侯著衪的新婦, 衆天使圍繞著衪,從衪身上發出璀燦的光輝,金色的光芒四照在天使,和周圍的柱子上…..
當時候到了, 新娘的父親(我們的天父) 緊握著那年青, 漂亮和聖潔的新娘(教會)的手進入婚禮大堂, 新娘一步…一步與父親同行, 在婚禮的走道上安放了一條很長, 很長的紅線, 這紅線一直延伸到新郎會所站的台階上, 新娘每一步都踏在這紅線上的結上, 衆天使極其興奮地看著天父牽著新娘的手一步步走向新郎, 直到新娘與新郎面對面. 在新娘的後面有位天使, 他手拿著新娘走過的紅線測量著她走的每一步伐的尺寸是否與天父的對齊, 最後, 他很諒訝! 並宣告: “新娘的每一步伐是與父親的步伐對齊.” 另一位神的使者大聲宣告: “成了”. 天上的使者立時吹響號角, 喜慶的聲音四起, …..
“我聽見好像群衆的聲音, 衆水的聲音, 大雷的聲音,說: 哈利路亞! 因爲主我們的神, 全能者, 作王了. 我們要歡喜快樂, 將榮耀歸給衪; 因爲羔羊婚娶的時侯到了, 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天使吩咐我, 說:” 你要寫上: 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 又對我說:” 這是神真實的話.”(啓示錄19:6-9)
畫中的鴿子代表聖靈, 天父差遣聖靈保惠師來, 叫衪永遠與我們同在., 使神所揀選的新婦成聖與新郎合而爲一, 成爲衪榮耀的新婦.

當我看到這異象時, 我真不明白在婚禮出現在地上的紅線是代表什麽, 我求問主, 衪告訴我這紅線是神的慈繩愛索(何西阿書11:4). 也是主耶穌用衪的寶血立約的記號. 我們的一生都是天父用慈繩愛索來引導我們,直到我們與主面對面. 主耶稣, 我們的新郎流出衪的寶血作爲衪新婦的贖價, 衪親身擔當我們的罪孽, 死在十字架上, 因衪的犧牲使我們可以與神和好.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 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 使我們在衪面前成爲聖潔, 無有瑕疵”. (以弗所書1:4)
“我們籍著愛子的血, 得蒙救贖, 過犯得以赦免,, 乃是照衪豐富的恩典.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 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都是照衪自己所預定的美意, 叫我們知道衪旨意的奧秘: 要照所安排的, 在日期滿足的時候, 使天上, 地上一切所有的, 都在基督裏同歸于一.”( 以弗所書1:7-10)
天父已為衪的兒子迎娶新婦准備好一切.現在, 是耶穌基督的新婦預備好自己, 靈魂体都與天父的旨意對齊, 迎接新郎到来的時刻了,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