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信心要加增

摘自 10/23/2011

Bob Weiner 牧師

慕主先鋒主日信息

中心經文: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得前書57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一書54

你們每個人都是全時間傳道人

我相信,神蹟奇事要做你們當中發生。將來,一百萬人要因著你們得救,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全時間傳道人。你要寫下十個未信主的名字,每天為他們禱告5 分鐘,並先花時間在五個人身上,和他們做朋友,不要向他們太宗教,只是和他們談生活、家庭、孩子等,直到聖靈告訴你,你要向他們傳福音。這些人就會因你而得救。你們有一個神聖的呼召,有耶穌基督的恩膏在你們的裡面,所有使徒能做的,你們也可以做!

我在Steve Chua 的教會去講道,他們每個人都寫了禱告名單,也照著我說的去做。八週內,那個教會增加了50%,財政收入增加25%,有一個人,給了教會6 萬塊的奉獻;有人幫牧師的父親付完房地產貸款,神蹟奇事一直在這個教會發生。

聖靈是我們最棒的媒婆

神是很實際的,聖經中,神讓亞伯拉罕差遣僕人出去,為兒子找妻子。我們現在有最棒的媒婆聖靈!祂給我找太太,那年,我在校園中找室友,在禱告室中找到太太,現在,我們已經結婚40 年,我有4 個孩子,3 個孫子,孩子們現在都服事神。

在信心中認識你自己

神給我們的擔子是輕省的、容易的,不是重壓。神賜福給我們,是不加上憂慮的。我們有苦難,但充滿平安;我們的生活充滿新奇,因為耶穌是我們的主。所以,我們先尋求祂的國,所有我們所需要的,祂就已經為你供應。我們所需要的,就是在信心中行走,不憑眼見。你要相信,並且接受這個耶穌為你預備的豐盛的生命!

你是耶穌的兒子和女兒,你已經與祂一同坐在天上。你在基督裡面已經是完全的,你就是神的供應,你已經得到公義的禮物,你在今生要做王。你不僅僅只是一個得救者,因為耶穌基督住在你的裡面。你要制止一切憂慮,釋放信心的恩膏,把攔阻你的大山移開。你做首不做尾,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會有豐收,你是按照神的應許成為亞伯拉罕的後裔,你的子孫都會因你蒙福。你已經獲得這個豐盛的產業!

關於家族咒詛,有三、四代,但是,耶穌已經成為你的咒詛,所以,亞伯拉罕的福要臨到你。不是依靠感覺,不要讓任何仇敵來欺騙你,現在就是你昌盛的時刻,即使在飢荒來臨時,你仍然昌盛。今年就是你的禧年,是你得勝的一年,因為耶穌住在你的裡面。今天,你的信心的恩膏要加增!

有一個猶太基督徒人,在一個小教會中,我按手為他禱告,求神加添他傳福音的恩膏、信心的恩膏。五年中,他如十萬猶太人信了耶穌。你也一樣,今天,你的信心的恩膏要加增,可以移開大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我們常常用到藉口:

1.   太難了!用不完全的話作為理由。

在彼士大池旁有一個癱瘓的人,耶穌問他:你想得醫治嗎?他有許多藉口:沒有人幫助我,大家都跑在我的前面,我無法進到水裡…”耶穌命令他:拿起你的褥子,起來走路!聖經說,祂醫治一切疾病。今天是你得勝的日子,你走出這個門,你就不再一樣,不再有藉口了,因為你把一切都交到耶穌的手中。你是屬靈的猶太人,耶穌要祝福你,使你昌盛。

我有一個中國朋友,辦了一個雜誌《快樂人》。我們都應該是快樂人,因為神希望你這樣。我們的藉口會把我們限制起來,使我們不能成為神讓我們成為的最棒的人。

神給我最棒的開啟。在我38 歲時,得心臟病住院,神告訴我:你很驕傲,你把年輕人得救的重擔放在自己身上。神不要你自己背負重擔,你只有靠神的恩典做,而你卻靠著自己的力量做。神的大恩惠是給謙卑的人,神可以釋放恩惠給謙卑人,所以,你要將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彼得前書557)當你遇到難處,你不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就容易犯錯。

神祝福的經文:創世記123;加拉太書329;申命記818神與亞伯拉罕立約,都會成就在我們身上。我曾經把所有退休金奉獻,幫助俄國傳福音,我會得到多倍回收。你要做對的時間,將種子種在好的土上。所以,你不要有借口,而要信心充滿,因為神的靈要來打破一切都藉口。藉著信心,你就要奔跑擺在你前面的路。

所有外面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你要從懼怕失敗、被拒絕中得醫治。也許,我們都受傷太多,覺得事情太難。路137,做世界上沒有事太難。當柏林牆倒塌,神要我為年輕人付出,要我把自己的退休金拿出來當中種子。第二天,喬納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去他的教會講道。後來,我也去一些地方講道。在那裡,我得到許多奉獻金。我把這筆錢花在年輕人身上,現在,俄國有一百萬人被建造起來。靠著神,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信心與問題。你的信心要增加,你的難處不是真正的困難。如果你有十里路的信心,問題只有一里路,你的信心已經超過問題的十倍;如果你的問題是二十里路,但你只有一里路的信心,你的問題就大於你的信心二十倍了,你就被問題摧毀了。

你能勝過世界的,就是你的信心(約翰一書54)你要在信心中禱告,相信你已經得著了。否則,你禱告一整天,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你什麼時候相信得著了,祂就什麼時候給你。

如何勝過世界?在這個世界,大家都有問題,都有苦難,但是,你們要有喜樂,因為耶穌已經得勝世界。

1)你的信心在神的裡面,就有能力。祂因你的信心進到你的裡面,就把大山移開,這樣,你就得勝你的困難。所以,你需要伸出你的信心,讓祂把大山為你挪開。如果祂來了,但你的裡面沒有信心,耶穌就不能做甚麼事。聖經中說,神要加增你的信心,要按照你的信心成就。

馬太福音922,你的信心使你得醫治了;馬太福音929,按照你的信心成就了;馬太福音818。你們每個人都有信心的肌肉,你只需要練習,快快順服來訓練你們的肌肉,你們的信心就加增了,不憑眼見,只用信心,把大山移開。

2)讓你所有的思想意念都要降伏耶穌。你不要把負面的思想留在你的頭腦裡面,你要謹守你的心思。你所想的,都是清潔、美好的,讓心中充滿神的話,讓正面的思想成為你的盼望,盼望就生出信心,信心就帶出成功。不信帶出無望、懼怕,然後會帶出貧窮和失敗。你思想什麼,就成為什麼樣的人。

耶穌說,你要更新你的思想。一個大有能力的武器已經給你了:你的思想意念要降伏在耶穌裡。神的話,成為你屬靈的寶劍。這樣,你每次都會成功。

3)只用信心,不憑眼見。羅馬書123,你要快快地順服,你在信心裡面行動,而非用眼睛看。你所看到的,不是真實的。所有往上的東西,都會落下來,但是,如果我坐飛機,就是超過地心引力,就被提升。你信心的律會得勝世界上的一切。我所經歷的困難都是自然界的,是暫時的,但今天要開始改變,你在靈魂體都要得醫治,你要在信心中行走。

2.   要花太多時間

希伯來書612,你已經承受了應許,不要低沉下去。

3.   我不配

羅馬書815,你所受的是兒子的靈,你是神的兒女。仇敵對你說謊言,說你沒有價值,要做很多事情,你才被接納。而你是因信稱義的,藉著耶穌的救贖,你已經被呼召,與祂一同坐在天上,得榮耀。(羅馬書5191732428)你要憑信心,不憑感覺,你要用信心來接受神的祝福,你就會轉換,得著神兒子的榮耀。

4.   我付不起

神說,千山的牛羊都是我的,你所需要的,都在耶穌基督裡。

5.   我的經歷、身世、地位等都不夠好

你在耶穌基督裡,你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成為新的了!你是神的兒女,是祂的後嗣,你與祂同坐寶座。你也是猶太人,在全世界,沒有貧窮的猶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