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01 高雄「回家」地點:武昌教會
曾國生弟兄
2001.11.02 戴冕恩牧師來高雄傳講從神領受關乎神對台灣的心意之後,到台北靈糧堂找
周神助牧師,當時周牧師正招聚全球靈糧堂在天母退修會,周牧師聽完戴牧師分享後,周牧
師租遊覽車把在天母聚會的全球靈糧堂的牧者,載到台北靈糧堂來聽戴牧師分享,我有一個
疑問當時為甚麼周牧師要決定這樣作呢?我們現在請周牧師上台分享。
周神助牧師
十年不知道你覺得台灣如何?我覺得台灣面目全非。我們去問過去來過台灣幫助我們的
牧者,我相信他們也會覺得台灣和過去不一樣了!
我是愚民漸漸到餘民,從2001.09.11 之後,我去以色列為甚麼去?我不知道真是愚民啊
~更不懂得的是當時有位姐妹告訴我一定和戴冕恩牧師談話為甚麼?我也不知道真是愚民。
戴冕恩牧師不知道為甚麼要去以色列,只知道要去聯結,又一位愚民。
愚民是有分別的,有悖逆不順服的、有不知道的、有不知道但順服的。等一下上來分享
的冠紹恩牧師更是愚民中的愚民,當十年前戴牧師來分享,冠牧師每參加一堂就要去找曾弟
兄,請曾國生弟兄再講一遍給他聽,然後他說我聽你講比較懂一點,以後戴牧師的聚會我不
要參加,你參加完後講一遍給我聽。慕約翰的聚會時,冠紹恩說「我聽不懂,但是我願意順
服!」漸漸地愚民成為餘民,神讓教會、種族之間合好,前十年是合一之旅。接著香港馬健
民牧師團隊來參加228 在林口的禱告會,邀請香港馬牧師團隊上台為他們祝福,馬牧師回去
香港聯結中國,漸漸合一聯結父老、小子,彼此相愛,看見神帶領香港大陸台灣聯結合一,
當鄭博仁牧師(武昌教會主任牧師)說希望在台灣要有回家的聚會,為甚麼?不知道。真是愚
民!但是今天有一點瞭解為甚麼。
十年前我到以色列時,同時間裡遇見了戴冕恩牧師、慕約翰牧師、Nico 牧師,但神卻先
帶戴冕恩牧師來,因為要復興要先有合一,慕約翰牧師來台灣能夠快速帶下果效,是因為合
一、父老、文字三方面,所以進展的很快。回想起一切「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
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羅馬書11:33)
這些事情都不是計畫討論出來的,在此時神再次把戴牧師和趙牧師帶回台灣高雄來,相
信在未來一年是台灣很重要的時候!相信神要帶台灣進入神更深的心意裡!
【看六分鐘2010 年回家影片】
冠紹恩牧師
有一天我作了一個夢,夢見一位菲傭我叫他把窗簾拆下來洗,菲傭問我:「為甚麼?」我
叫菲傭買醬油,菲傭問我:「為甚麼?」我叫菲傭去買東西,菲傭問我:「為甚麼?」,然後我
就醒了,然後聖靈跟我說我就是那位菲傭。神說我是主人,我叫你去做甚麼,你就去做,我
為甚麼要跟你解釋,我叫你去買醬油,你就去買,因為我是主人。
主不怕我們笨,最怕我們自己自作聰明,今天早上我們聚會中要作奉獻來到台前,我沒
走向台前,因為我就是那常常走出去又跑掉的那個人。
今年在香港看著一萬多人在回家的會場,我想那裡來的這麼多人?我們常辦聚會都要不
斷宣傳,這個聚會也沒有宣傳,到底那來那麼多人。神在各地作奇妙的工作
恭禧你作愚民!和你們分享三點:
1. 這是一條沒有走過的路
過約旦河因為從來沒有人走過,所以沒有人可以問,有一位教練比我們成熟一點,但不
是甚麼都知道。約書亞遇到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為甚麼只講一件事要約書亞脫下鞋?那雙鞋
跟著約書亞40 年,經歷揀嗎哪、無數神蹟、無數勝仗,約書亞若不脫下那雙帶著他打過無數
勝仗,代表著放下過的經驗。
對於會打仗的人要用耶利哥的戰法是很奇怪的,像我是藝工隊的我真的不會打仗,叫我
用繞城七圈喊一下城牆就倒的方法,是通得過我的腦筋的,但對於像約書亞這種會打仗的人,
是很難過得了經驗,要把承載許多得勝的經驗都脫掉!
我一開始加入回家團隊我常說聽不懂,幾年後周牧師才在說不懂,我才明白原來不是只
有我不懂….
未來十年台灣會更不一樣,宣告台灣會成為神眼中的台灣!
一旦過約旦河後就不再一樣了!是超越邏輯,要放下經驗。
2. 軍隊
要得地為業,就是要成為軍隊,只有軍隊才可以得地為業!如何成為軍隊?要專注。新
路要有信心,軍隊要放下雜事。耶穌遠遠望見無花果樹,然後無花果樹裡找果子,找不到果
子。有一天我到原住民部落講道,原住民牧師陪我到果園走走,我看見他們顧人在採葉子,
我問牧師說為甚麼要採葉子,是要作藥?還是另有用途。牧師說葉子沒有用,多餘的葉子若
不採掉,那葉子會把養分吃掉。牧師突然說:這是屬靈原則!「我們若把時間專注於不是神
要你作的,那就沒有時間作神真正要你作的」,這讓我印象深刻。
起來作一件事─不要被事務纏身了!太多雜事在我們生命
(冠牧師問了一個問題沒抄到)曾哥說:我一定要知道這就是神要我作的事。
為甚麼找不到?這裡有一個仇敵的陷阱,「因為不是收無花果的時候」。要知道無果樹長
葉時,果子是一起長的。就算不是收無花果時,但也有不成熟的無花果,果子不是突然冒出
來就成熟。
3. 主用合一
以西結書37 章裡描寫枯骨復活,第一還是要讓骨頭連結在一起,否則是一根一根骨頭跳
起那多嚇人,合一最重要的是「愛」,攬阻合一最深的就是「我」。
背後的問題是甚麼?我的背景、我的經驗、我的習慣、我的….只有基督的愛能使我們合
一。
當我們一起面對爭戰時,你會發現平時你可以一起出遊,關係好像很好,一旦爭戰出現
時,你會發現人的友情經不起爭戰。
因為是軍隊要放下雜事,因為是基督身體要放下我!我們必須學會重新安排我的時間的
優先次序,我們都不一樣,但學習彼此相愛。
未來十年更不一樣,會越來越進入神的榮耀,台灣會更不一樣!放下自己的感覺,脫下
鞋子進入神的榮耀裡。軍隊是沒有自由的,是受管束的!
求問神有那些是須要脫掉放下的?
求主光照放下那些不是神要你作的?
放下我的面子、習慣、模式、方式、神學觀…
主要呼召你進入軍隊。
主啊!這是一個改變季節的時刻,我們不要在舊的季節裡對面對新的人生,我們願意被
你調整,願意被你改變進到你榮耀的季節裡面。
耶穌在格拉森將那位被鬼附的人裡面的鬼趕出去,那個地方的人不旦沒有感謝耶穌,反
而拜託耶穌趕快離開,這是一件多奇怪的事,人常常沒有預備好,他們已經習慣了,在他們
住家附近有一位被鬼附的常常造成他們的困擾困難,常常造成他們的挾制,常常造成他們生
活秩序大亂,我想他們心裡也常常偷偷在想這個人可以被醫治,他們期待卻沒有預備好!以
致於當神的工作臨到時,他們不知道如何進入神的榮耀裡。
今天下午我們在這裡我們都期盼神在台灣做榮耀的工作,斷開那個仇敵的轄制、斷開淫
亂、同性戀、教育問題、經濟問題、兩岸對立的轄制,我們期待看見,但我們要預備好自己。
這是一條新路!預備自己跟主走一條新路,預備好跟主走一條新路,不能用舊的方法,
真的要在有生之年看到祢的能力大能臨到這塊土地,主我也在你面前承認─我真的沒有常常
預備好。以致於祢有一個新的突破來時,我常常是排斥的!我是害怕的!我是很想回到我原
來秩序裡面的,求你看見給我勇敢、給我信心,拒絕我裡面不信的惡心,「主我不要做那個一
方面求你的國臨到,一方面不相信你的國會臨到」,主求你恩待我裡面有一個確信─我相信你
的國會大有能力地臨到,給我一個信心跟隨你的腳蹤去。
主求你幫助我讓我重新處理我的時間,我們都是傳道人忙得不得了,帶職的弟兄姐妹你
更忙,求主幫助我們甚麼是果子甚麼是葉子,甚麼是上帝眼中有價值的?甚麼是我們自己想
做的?主我向祢來求調整我的時間,主我把掌管我時間的主權交給你,放下我自己的計畫進
到你榮耀的計畫裡面,進到你榮耀的心意裡面,進到你榮耀的命定裡面,主我所有時間歸你
管,祢說話祢不要我做的我都放下!主我們時間歸你管24 小時時間都歸你管,我一年365 天
時間都歸你管,主我餘在的每一天都歸你管,幫助我不再問為甚麼,主啊給我一顆順服的心,
讓我進到你榮耀的命定裡面。
主我也向你求把那個攬阻我們合一的我拿掉,同工和同工之間、家人和家人之間、教會
跟教會之間、城市和城市之間、台灣和香港之間、香港和中國大陸之間、中國大陸和馬來西
亞之間,主求你拆毀中間人和人隔斷的牆,我要我裡面有一個從你而來真實愛的回應,主啊
你不給我們我們的合一非常脆弱,我們的合一是經不起考驗的,我們的合一看起來很好,主
一個爭戰來就會被拆掉。
弟兄姐妹我有一個深深的感動,今天下午無論透過敬拜、周牧師分享,主有話說:你願
不願意回應主說:主我在這裡!祢把我帶到這個聚會裡來絕不是偶然的,主我在這裡請你幫
助我,主我把自己交在你手中,我的生命、面子、尊榮,主啊我交給你!來向神說主我在這
裡,主我獻給你!(個人各主作獻上的禱告)
弟兄姐妹我們不能只在神面前呼喊說:願祢的國袶臨,主我為要看見你國降臨,我生命
是祢的求祢來帶領!我的生命是祢的請祢來調整,我的時間管理願意被你調整!我這個愛面
子願意被你調整!主我裡面的堅持願意被你來調整!我裡面的習慣願意被你來調整!我裡面
的經驗願意被你調整!主我在這裡請你來幫助我!(敬拜!呼召人到台前向主交出生命主權)
主我承認我需要改變,主這些年我把自己搞的面目全非,你把我改變成為祢要我成為的
人!主你改我這個人主我願意面目全非,我願意我的老自己被祢改,我的自私被祢改,我的
狹窄被你改…主我預備我自己【唱悅納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