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02高雄「回家」午

戴冕恩牧師

我們大會有察驗桌,若您在大會中聆聽到神的心意,可以寫下放在大的察驗桌。因為我們是一個身體,在聚會中神可以向一個小孩、婦女說話,當我們集體聚在神面前我們盼望神向我們說話。

神為何在教會設立領袖?因為神要保護。為了達成這個目的,在這個聚集後若聖靈有任何感動,我們的網站都可以接收您的領受。

聚集中若察驗這些收到感動是從神來的,我們會在聚會中來集體宣告出神的心意,萬族萬民都是基督肢體,我是祂的兒子、我是祂的女兒、我是祂的羊,神說祂的羊認得祂的聲音。齊聲宣告:我們是祂的羊,我會聽見祂的聲音。再一次宣告。

在中東我們宣告我們會看著人的嘴。向對方說「我會在破口上看顧祢。」若你來到我家,你可看見當我兒子不聽我會大聲地喊叫,當我向孩子講話我一定會讓他們聽見。

主啟動我的靈,我渴望聽見祢,這教會叫「武昌」我問武昌的來源,國父最後一次革命─辛亥革命在武昌起義,我以為革命是一次就成功,當人們告訴我說不是,是第十一次才成功。

十年前我們第一次來台灣就是在高雄體育館裡分享,當時周爸把領袖排在我後面,當彼得與十一使徒一起時,當周牧師說我們與他一同站立,神再次在十年後把我們帶回高雄,為全台灣的緣故,昨天下午一群領袖聚集尋求神,令我驚訝─這是進入新的一天,神顯大能許多人沒有參加過回家聚會,但卻如同一人般沒有感覺彼此有任何差異。

今天原住民、客家牧師分享,這太快了!好像來到這的人都是預備好的,這旅程是驗証神說的賽60:1,從猶太曆57722011九月看見全新的台灣,這就是時候滿足,當主說現在就是,再等一會的意思是不存在的!

以薩迦支派通達時務,分辨節期時候,十二個支派有一個支派是作分辨的,為甚麼?你作生意或當農夫的都知道有一個季節撒種,有一毎季節收割,你錯過了撒種,就沒有收割的來到。耶穌為耶路撒冷哀哭,因為她不知道她蒙憐恤的時刻,耶路撒冷啊,有多少次我要把好招聚,問有多少次即表示神如此作超過一次,再一次還是不願意,再一次還是不願意,當時候到了機會不再有。

神挑戰污穢系統,願祢國度降臨!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神是沒有時間的,祂是始,祂是終,祂超越時間。我有過去、現在、未來,但神不受時間限制,祂沒有過去現在未來,當祂說:已看見發生,自從創世以來被殺的羔羊,祂非等仇敵來才作成被殺。

在客家人、以實瑪利神已有救贖計畫,千年如一日。當祂說會發生在祂眼裡已經成了!帶著信心與我同行,神看著我非跟著我的年齡,基督教是接力賽,當一圈一已跑完,跑者們便坐在觀眾席,亞伯拉罕憑著信心而死,他們沒有結束,你去讀希伯來書十一、十二章。

神如何為我們預備更美的家鄉?我們活在時候滿足的時刻,彼得可以見耶穌非他們比亞伯拉罕更好,所以亞伯拉罕等這些信心偉人,被稱為世上不配有的人,當猶太曆5772年九月時,我們進入神的眼目注視著台灣的時刻!

神會使用台灣將公義的種子帶出去,在神計畫中有一天要把公義種子,帶出這個島嶼,祂必須在台形成一個國度,神借著聖靈在台灣運行,神會找到一群百姓,願意委身忠心的餘民,神叫我站在這台灣百姓前,這些台灣的百姓站在我背後,我會震動台灣的黑暗權勢!

神說:「台灣妳的時刻到了!錯過了─台灣妳沒有機會!」

不止有復興,乃是要建立不能震動的國!神不是一個偶像一個偶像對付,乃是對付壯士,當神對付那巨人時,神是超越一切的。神會說:「容讓我的百姓去!」

十是個時試驗的時刻(戴牧師從2001來台已滿十年),非罪惡滿足即是恩典滿足!祂多少次向法老試驗?十次災。台灣神已試驗妳十年,祂對妳說:台灣我要呼召餘民,從你們中間出來。

黑暗權勢對權柄並非無知的,我們的位置不是去挑釁,而是委身在神之下,波斯來的魔君測到有一位神的使者要下來,波斯魔君即來迎接天使,使神的信息無法傳到但以理,為甚麼是米迦勒前來呢?因為米迦勒是以色列的守護天使。

因著你的靈向神降伏,所以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被捆綁。我們要跟著帶領的元帥,當萬王之王向黑暗宣戰時,唯有藏在大能者翅膀下才安全,神今日在我們當中作甚麼?張以諾牧者本地的原住民可以釋放台灣!現在是你的時刻機會!

神說領取原住民,神在這國要得著祂的餘民,我們進入一個新季節,神要在台灣告祂是萬王之王。

心懷二意的人會在這季節會失敗,「在教會一種生活,在家一種生活的人」─會失敗!耶利米書15:19耶和華說:「你若歸回,我就將你再帶來,使你站在面前;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出口。他們必歸向你,你卻不可歸向他們。」成為神的口、使者─每一位基督徒。

天國大使的職責:

1.  不可按自己的意思發言

當你成為神國的使者,你就不在是你自己的意思,如你和朋友在咖啡店談話,講到個人對加拿大的看法,別人公開你的話,就會說你的話和加拿大的立場不同,加拿大政府就要為你所說的話公開道歉,然後加拿大政府就會把你召回。當你成為神國在台灣的大使,你不可隨自己的意思說話,你要先瞭解神的心,然後才說話。

中東會被神震動!以色列今天所面對的前所未有的。神為甚麼震動所有世界體系?因為祂要建立不可震動的國。

如果台灣餘民不興起的話,為了華人不在破口興起奪回我們的國家的話,有許多的聲音要來支配中國,我們要來改變中國,所多瑪蛾摩拉只要有十個義人就可以救全城,在台灣神要興起一支軍隊,來對抗所有黑暗權勢,評估給中國的教會,神要贖回所有的華人成為祂的子民,成為仇敵所不希望他們成為的樣子,今年是一個關鍵的一年!

這麼多年沒有一年像今年一樣!神的眼目正在台灣,祂在看我們每一個人,我需要你們!我們需要你們!我們需要你們!我們需要你們!祂徵召你回到祂主權之下,這不是說我向神有一個委身是不錯的,不!這是一件嚴肅的事,這是一個呼召!這不是個預言,乃是一個真實。祂要來對抗台灣的屬靈黑暗權勢,祂要來對抗台灣的偶像,祂要走進偶像的地方,偶像如大袞一樣倒在祂面前,誰能做?沒有人。只有在台灣的上帝,人們會問台灣發生甚麼事?因為神造訪了台灣,因為祂在台灣找到祂的餘民,從這個餘民中祂能祝福到全華人,在馬可樓上有120位,神借著這120人造福了祂普世的教會,神正看著你!

當你說你要降伏你的生命在我們面前時,這要是真的。你是真心的!你準備好了嗎?你準備好願意將你的心思、眼睛、嘴巴都給神嗎?你願意嗎?我們現在為著台灣的緣故委身與神立個約,你要預備好這不是一個輕忽的事。如果你需要多一點時間回到家中再與神立約的話,若您現在不覺得你要做的話,請不要傖促行事。也許有的人會覺得我不想立,因為我已失敗多次,我很軟弱,軟弱不是問題,乃是你的意志出了問題,因為當我們軟弱時祂知道,主的恩典夠你用。因為你的軟弱對神來講從來不是問題,乃是你的意志是否決定降伏,你的決定能夠改變

祢會知道我的軟弱,我但悔改借著羔羊的寶血潔淨我,我們不要停止在問題裡,我們要悔改羔羊寶血潔淨我,我要再次站起來,因為基督的寶血是大有能力的。

神是我的爸爸也是我的主人(X3),祢是我神,我要完全降伏。

祢不止要在我生命中掌權,乃是把我們如活石般擺在一起,一群分散的身體是不能站立的,在這神不能掌權,一支軍隊是行裝整齊的,在一個元帥的領導之下,所以神台灣神在尋找一群餘民,當我們來到神面前再一次委身時,我們要為台灣站立在破口之上,我要對主說:算我一份!我屬於祢─主神我來向祢報到了!當祢看台灣時祢知道我住在那裡,我是屬於祢的。我希望當祢為這個國家呼召一支軍隊的時候,我要在其中。因為我看到台灣有突破,而我看到台灣能釋放列國進入命定。我請你們一起站起來,我要你來向主報到!如果你以前做過,你可以再次來到神面前強調你的心,不僅是為你個人,而是為台灣站立!也為神的國站立,我請祢來開始自己向神說,我曾經做了我也要向神再做一次,神正在呼召你,來跟祂說:「我站在這裡,戴冕恩來向祢報到了,我屬於祢。」你們開始用自己的話來向神,不管字句如何。你站在神面來宣告你的名字,向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來報到!

【詩歌】 台灣!妳願意永遠愛我嗎?我們願意 我們願意 我們願意。

                 台灣!妳願同心到永遠嗎?我們願意 我們願意 我們願意。

                 台灣願妳興起 台灣願妳興起 我們尋求祢面  我們聚集等候 我們…

我們將我們國家整個分別為聖歸給神,你是否願意盡心盡意來愛主呢?台灣啊!謙卑自己,我是一個民族,我們雖有不同語言、膚色,但我們都屬於耶穌基督。當我們唱回應的部份,我們願意時請全心地來唱。

【唱詩】

祂盼望祂的國度降臨台灣,在我們的生命裡。我相信當我們供獻自己生命,我相信這金錢奉獻不止是代表你XX,乃是將我們自己獻給我們的王,東方博士來到萬王之王的腳前。

【唱詩】【領聖餐】【請牧者用各族群語言禱告─國語、原住民、台語、客家,請香港牧者代表新住民來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