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W. Goll.jpg  201111節經文

January 27, 2011

Adar 1, 5771

雅各˙歌珥James W. Goll

國度禱告網

轉變期─我們必須向前進

雖然我公開支持對準猶太曆法5771年,我也同時尊重我們的民事曆2011年。我發現聖靈能夠同時利用兩個曆法對我們說話。許多先知性的話語都提述到2011年是一個很重要的轉變期。我完全同意!對許多國家來說,這也可以是騷動和分裂的一年。聖靈最近帶我重溫許多過去,甚至是20年以前祂向我展示過的,然後讓我明白這些就是祂在過去的年間啟示過即將會來臨的日子的一個開始。

我們今年必需轉變,就是透過在各個層面中,向著真正的使徒性生活及更強大的門徒訓練,往前進入那豐滿的境界。11是單數。這是有許多事情有待解決的一年!我們必需往前進!我不能不強調這一點。這是極其重要的!我不斷的感覺到有一種電磁脈衝(electromagnetic pulses)即將要發生。這是有關通訊系統會被攻擊和中斷。故此讓我們以禱告預備好,隨時介入危機!

在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我感覺聖靈把關乎2011年的經文給我。是的,我似乎晚了把話語釋放出來─但主知道過去幾周我一直想要把信息發放出來。所以讓我們一同來看神的話,領受這日子的盼望!你會看見,大部分的經文都有由數字1120組成,一些甚至有2個數字的合成。

1. 詩篇16:11─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16: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這是一個發現的時候,或許有些人是重新發現,我們生命中真正的滿足,那份滿足的喜樂是從神的右手而來─就是主耶穌基督自己。我以這節經文開始是有原因的。祂是我們的寶藏。在祂面有我們生命每一個層面中滿足的喜樂和永遠的福樂。喔!我真愛耶穌!要尋見祂!

2. 路加福音11:1─求主教導我們禱告!

11:1     耶穌在一個地方禱告;禱告完了,有個門徒對他說:「求主教導我們禱告,像約翰教導他的門徒。」

哥林多後書2:11 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我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

2011年會有一個新的強調在「世界改變的時刻」!許多人會進入祂的禱告學校!現在是時刻讓我們更新對於屬靈爭戰及信徒權柄的理解。我們必需浸泡在祂親密的同在中,同時我們也必需興起,釋放出祂話語宣告的能力!神國要降臨!祂旨意要成就!求主教導我們禱告!

3. 羅馬書1:11─分賜屬靈的恩賜

     歌羅西書1:11─榮耀的權能

1:11     因為我切切地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西1:11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上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

我們將會看見有更高一層的屬靈恩賜的分賜,透過按手釋放榮耀的權能,聖靈的大能會在我們居住的日子彰顯出來。新的醫治事工會被釋放,因著啟示性話語的權能,人會從魔鬼的壓制被釋放出來!

4. 約翰福音11:1─耶穌的三個朋友

11:1  有一個患病的人,名叫拉撒路,住在伯大尼,就是馬利亞和她姊姊馬大的村莊。

耶穌的三個朋友會彼此尋見大家。「馬大」會出去尋找人,邀請耶穌進到家,殷勤款待會在神的家找到新的位置。「馬利亞」會保持姿勢坐在主的腳前,但她會對於馬大把耶穌帶來家存著感恩之情。當馬大和馬利亞連結在一起,就會產生「拉撒路」的復活在我們中間。死人復活的復興要爆發!

5. 約翰福音11:11─從睡覺中被喚醒的時候到了!

11:11 耶穌說了這話,隨後對他們說:「我們的朋友拉撒路睡了,我去叫醒他。」

耶穌去「喚醒」他睡著的朋友拉撒路。復興、更新和大澆灌要繼續在不同地方發生的同時,我們已經跨過第三波大覺醒的門檻!是的,就在我們的世代,我們的日子!被賦予能力的信徒會釋放去進入社會的轉化!

6. 約翰福音20:11─需要謙卑和忍耐!

20:11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哭的時候,低頭往墳墓裏看。

即使在困惑的時候,馬利亞仍然守在墳墓外面。她低下頭往墳墓看。因此她就能看見兩位天使,而最終遇見那復活的主。這是謙卑和忍耐的時候。要低下頭來一直的觀看!

7. 提多書2:11─救贖的恩典

2:11  因為 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

恩典的信息會以更清晰的形態出來,因此帶出一個真實完全回轉的呼召。一個聖潔的運動會因著新信徒憑信心脫落舊習慣而產生,並激動老信徒真實的進入聖潔!本來很困難的個案會解決。心硬的人會得救!要觀看!要期待!掃羅會變成保羅。回教徒會以史無前例的數目歸向神!

8. 使徒行傳20:20─眾人面前以及在各人家裏

使20:20 你們也知道,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或在眾人面前,或在各人家裏,我都教導你們;

這是使徒性皮袋要形成去盛裝新酒的時候。這包含重新關注教導和門訓的重要性,更多聖經的解說,以及不同形式的使徒性逐家運動!強調昔日讀經法的事工會擴大及成長!這些使徒性皮袋會包含從一家到一家的社區聚會!

9. 箴言2:11─謀略和聰明

     詩篇111:10─敬畏耶和華

2:11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

111: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因為有必需性,「謀略」會增加。事實上,這是我人生和事工中主要的禱告。聰明、謀略和敬畏耶和華的靈會增加。敬畏耶和華是清潔的!我們過去以會行為導向換取肯定會改變成為更深的敬畏耶和華,與主相遇。當我們經歷神,祂會激勵我們!

10. 以賽亞書 11:11─以色列與土地

11:11   當那日,主必二次伸手救回自己百姓中所餘剩的,就是在亞述、埃及、巴忒羅、古實、以攔、示拿、哈馬,並眾海島所剩下的。

羅馬書11章;阿摩司書9:11

9:11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最近我作了一個警告性的夢,關於我們正在進入一個國家分裂的時期。一個又一個國家會與以色列對立,他們會放棄以色列並與她立約的神對立。(我並不喜歡這一句陳述!) 許多國家今年會站在危險的位置,擺出與以色列對立的姿態。戰爭會赫然聳現,敘利亞和黎巴嫩會醞釀奪取戈蘭高地。但在夢中我看見有一國在黑暗的時刻興起站立這國的名字為「基督的身體」,他會是以色列最好的朋友。

11. 希伯來書11:1─現在式的信心!

     馬可福音11章─對你的大山說話!

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在最近一個電郵公告中,我提到自己一個與神相遇的經歷,是一次很震撼的相遇。我在電話中問,「現在是什麼時候?」我聽見有主的聲音回答說,「現在是耶利米書333的時候」。有一台電視突然打開,然後我看見人們在替換外衣。他們脫去舊的衣裳,有約瑟恩寵的彩衣給了他們!這是改頭換面的時候!這是以信心改變空間的時候!

以上就是我在過去幾個月一直領受到的。讓我們把主的話放在心上,繼續在2011行走!

雅各哥爾 (James G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