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k_Patti_Ridings.jpg  2011 先知性禱告方向

May 18, 2010

Rick Ridings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我希望與您來分享一些我們在「讚美帳幕」(Succat Hallel)代禱時,關於2011年所領受到的感動與方向(「讚美帳幕」是我們位於耶路撒冷,一處可眺望錫安山的24小時敬拜禱告中心)。這些事在11月份時已寫下來,但就在我們進入2011年之時,我現在要將它們在1231這天說出來。

轉變、轉變、轉變(Transition, transition, transition)

在聖經中,數字 "10" 經常是關於考驗所使用的一個數字,而 "12" 則是代表完全或完整的一個數字。我相信許多人已經走到一個10年為期的考驗與煉淨之尾聲,並且在2011年將是他們進入完全的過渡期,而且(無論好壞)是在過去10年期間他們的選擇所產生的結果。我相信這同樣適用於國家,因此我感覺到2011年,是一個仍有機會來調整的一年,或是與主在過去10年所說的話與所處理的事來調準一致,就在2012年之前,所設定的模式將會決定許多未來10年的事。

在韓國與中東之上有兩個憐憫的戰略窗口

201010月的第一個星期,當我在韓國的一個會議中說話時,主給了我一個異象,是關於憐憫的兩個戰略窗口,那是邪惡勢力正在試圖關閉的。我看見在韓國上方有一個憐憫窗口,而且感覺到仇敵很快會設法將南北韓引入戰爭。

同時我也看見一個憐憫窗口在以色列與中東上方打開,而且撒但也正企圖關閉這個窗口,並且帶來一個中東的主要衝突。

 我強烈的感覺到,撒但想要使用韓國的戰爭與中東的戰爭,切斷一個蒙召的世代進入大使命的推動,正如在歷史上的第一次世界大戰,使「學生志願(宣教)運動」中途失敗的那個時代。

我與韓國的弟兄姐妹分享,我看到代禱者向主大聲呼喊,求主保守這些憐憫的窗口繼續敞開。不知怎麼地我感覺到,韓國為以色列和中東極力代求是一個重要的關鍵,這能使他們看見自己的憐憫窗口保持敞開。

當全球的代禱者開始祈求這些憐憫窗口保持敞開,並且吹起號角時,主便差派出一位大能的天使來介入,他站立在韓國與中東之間,用那強壯的肌肉再度打開了憐憫的窗口。

土耳其和埃及是保持以色列的憐憫窗口敞開之重要關鍵

20109月,我看見一個很清楚的異象,是關於主的渴望,以及一個保守以色列憐憫窗口敞開的策略:我看見一根巨大的柱子站立在土耳其上,以及一根相似的大柱子立在埃及上,這兩根柱子正支撐著以色列上方的保護屋頂。當我進入這當中禱告,我了解到我們需要迫切地為在土耳其與埃及的年長者、有智慧的政治和軍事人物來禱告,不要讓他們被帶離土耳其與埃及。這些年長的領袖是溫和派的聲音,他們能抵擋住那想要接管土耳其和埃及的一群激進的伊斯蘭教份子,他們在阻止伊朗和敘利亞領導者的邪惡野心上,是非常具關鍵性的。

但正如參孫擊倒了那兩根關鍵性柱子,削弱了完整的防禦,如果在土耳其與埃及的這兩根柱子被打斷,它將會加速一場中東的主要戰爭,為以色列和全世界帶來嚴重後果。

我們現在可以為以色列禱告的其中一個最重要方式,就是祈禱在土耳其和以色列的這兩根柱子能長久站立。我們需要代禱的是,這兩個國家能夠加速建立禱告殿(我們已和在土耳其的五個禱告殿,以及在埃及的兩個禱告殿建立關係)。我們需要禱告祈求聖靈的風,在土耳其、埃及和以色列的青年人當中,鼓動靈裡覺醒的火焰,我們必須迫切地呼求,一個轉變的浪潮運行在這些國家當中,並且在激進的伊斯蘭教年輕一代中有一個轉變。

遠東在宣教上居要角

這對遠東而言也是一個重要的轉變期,他們將無愧地承擔世界宣教的領導角色。20101月,我看見有一個巨大的矛頭在亞洲上方的異象,矛頭尖端在中國的上方,並且正指向耶路撒冷,矛頭上面的角延伸到韓國和日本,南方的角則延伸到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印尼,在箭頭中心的背後則是台灣和菲律賓。

我感覺到主使我明白這矛頭的三個重要關鍵,那在北緯10/40之窗國家中的大收割,是在韓國、中國、印尼的基督身體。如果韓國持續讓他們的憐憫窗口保持敞開,他們將繼續在北緯10/40之窗中的代禱與宣教地區,作為一個先鋒國家,然後中國將會釋放出很多的收割者與資金,而印尼則被呼召來解決在伊斯蘭教國家的嚴重攻擊(正如他們在自己的國家所看見的)

十一 十一

中東:就像很多其他的國家,主說了幾次關於11:1120091111Patti和我與朋友們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坐著談話,我們是去幫助他們訓練人開始建立一個禱告殿。當我們坐下與他們吃午餐時,我們的朋友注意到那時正好是20091111上午1111。片刻後,有人問他的妻子是否注意到在1111 1111,當我們求問主祂想要對我們說什麼,我們都感受到是在以賽亞書11:11及之後的經節。這些經節表明了主的手正來到中東,要以一種重要的方式來拯救猶太餘民歸回以色列。我相信經上所記的事正在發生,我也相信主會第二次呼召在中東的耶穌信徒,吸引他們的心來為以色列禱告(在他們穆斯林背景中的一個奇蹟)。請為中東和以色列關心與代禱,在2011年能發生更多的轉變與收割。

大學:當我寫這篇文章時,我剛與Wes Hall有一小時的會面,他在堪薩斯市國際禱告殿(IHOP)的傾倒恩膏方面是一位領袖。20101111他感到有非常重大的澆灌,開始在一些大學生當中作工,聚會結束了許多個月,有很多人來親近神,生命被改變及得醫治,他說他們覺得最近要讓特別聚會停止一段時間,為了是要透過禱告來竭力進入轉變,他相信在未來將會有一個更加強烈的傾倒。我相信2011年將是決定哪些大學團體會為著一個強有力的覺醒進入2011年來尋求主,而這股力量會在2012年之前大大增加。

美國的東海岸:我才剛結束對來自華盛頓特區附近的一群代禱者分享,這次聚會的召集人是我的一位朋友名叫Jon Hamill。他提醒了我在1998年於波士頓所說的預言,以下是他對這預言所寫的內容:「(Jon)當時擔任美國麻薩諸塞州的協調員,是隸屬在彼得‧魏格納博士和翟辛蒂之下的策略禱告網絡。每位協調員的第一項任務,是召開一個全州的神聖集會,來為該州祖先的罪悔改,我請瑞克與我的團隊和我一起同工來進行這神聖的集會,我們在199857於波士頓的法紐爾廳(Faneuil Hall)舉辦,在這個集會期間,瑞克分享了一個有關風的隧道的異象,根據瑞克所言,這風的隧道橫跨了東岸,並以某種方式將新英格蘭與阿拉巴馬州的摩比港市連接起來。他提到會有一個時候來到,一種最初的炸力會打開這風的隧道,之後很快地聖靈的風會從阿拉巴馬州,吹到新英格蘭。」【註:波士頓的法紐爾廳(Faneuil Hall)曾經見證攸關美國建國的多場重要辯論,可說是美國最具歷史感的建築之一。】

當論及此事時,Jon分享了「五月花號公約」(Mayflower Compact),這是由我們的清教徒祖先在16201111所簽署的。我相信最近聖靈的傾倒會始於阿拉巴馬州的摩比港市,這對目前在美國東岸的代禱者是個記號,他們努力祈求聖靈的風能強烈地釋放到他們的城市和州。這對美國東岸是一個關鍵時刻與機會來經歷屬靈的覺醒,在那個地區有許多的代禱者已經疲乏,但現在不是放棄的時候,乃是要領受更新的恩典與喜樂來為這個地區迫切禱告。

醫治復興就像爆米花般

 我感覺到會有一個即時的恩典,是神為那些一直大聲呼求的人,他們祈求耶穌的醫治事工能被釋放到他們的城市。在很多地方,起初將會有幾個很明顯的神蹟 (長期殘障和重大病患會得醫治),如果我們繼續努力,得醫治的人數將會增加,而我所看見關乎此事的景象正是爆米花,要使平底鍋下的火繼續燃燒,就會有越來越多的神蹟在我們的眼前爆發出來。

 在醫治這個領域,凡是經過一段時間試驗的,將會從試驗期轉移,並開始()進入轉變(十一),如果他們堅持到底,將會進入非常頻繁、明顯的醫治及神蹟,而且很多人是在公共場所中得醫治。

 為我們國家的未來守望

總而言之,我要回到2011年轉變的主題,我們國家的命定現在正被決定。他們將是綿羊或山羊國家??這非常需要代禱者迫切為他們的國家,在這個轉折年期間能做出正確的結盟(特別是關於以色列)與決定代禱。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們的禱告能如傑克‧海福德(Jack Hayford)牧師所說,『打翻平衡』。

非常謝謝那些對我們最近消息有回應的人。我們為您祈禱將有一個非常蒙福的新年,充滿上帝的榮耀!

 瑞克‧萊汀斯(Rick Ridings)

耶路撒冷24小時敬拜禱告中心

(Succat Hallel 24/7 worship and prayer in Jerusalem)

http://www.jerusalemprai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